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主人阿朴(Lil'Bit)生日那天

17th May 2009 Sunday

话说 17号是朴主人的生日
就约了我 贝奶奶 和 寿星女主人 (还有彩君)
一起去KLCC


手机闹铃一大早七点就响了
由于我在17号凌晨2点才睡
以至于闹铃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 =x=

一直到八点我才爬起床
慢吞吞的准备梳洗换衣服
(约了彩君九点半在火车站等的我 = = )

九点准备出门 贝奶奶打电话来
问我有没有帽子可以借她
盖电话之后爬回房间拿帽子 =x=

终于` 在九点十五分
我 出 门 了 OTL

我应该没有迟到 (?) 时间显示还没到九点半
可是wuli彩君已经到了 XP
好吧~ 准备往下一个集合地点 Kepong Sentral出发~
(15分钟后..)
到达Kepong Sentral站
我们是最早到的啊` (茶)
找了个长凳坐下来`彩君就开始在蓝芽我手机里滴新歌
然后一边聊天
一边等待我奶奶和我主人
经过漫长的等待过后 (大概10分钟酱)
贝奶奶打给我
说她在车站附近的天桥

很多外劳在所以让我去天桥陪她上来
ok啦`我就去罗~

重点是 那里有两座天桥耶..(庆幸的是两座天桥距离相隔不远)
结果我去了另外一座 XD
当然最后还是有接了我奶奶`` (擦汗)

然后`等待寿星朴主人(她迟到 = = )

省略掉主人与奶奶一见面就斗嘴的part
终于..我们出发了~

一进火车厢 手机响起
咦? 是5个月没有见过面的se7en耶~
“喂~澈你在哪里?”
“火车上,你怎么会打来?”
“先不管这个,你往转左往前走”
“噢好”

走走走~啊 (惊)
"se7en好久不见~~~~"
之后 把主人和奶奶也叫了过来
互不不认识主人,奶奶和se7en
就酱被我扯过来一起瞎聊

se7en正要去sunway看舞蹈比赛
这样刚好的在火车上和她相遇了
5个月没见面的说

瘦了 也美了很多~ XD
利用经过几个站的时间聊了一下
就分开了~
<<>

到了KLCC
我们去买戏票
主人要看X-Men Origin

乖巧的我 奶奶 和 彩君
傻傻的跟着那个围起来的路
七拐八弯的过去排队买票 = =

买票之后去逛 Kino Kuniya
结语是 我很喜欢这里~~
气氛好不在话下

重要的是 这里有很多我要找的书~(大笑)

逛完书局 看完电影
我们跑去KLCC公园那里晃 还有拍照 XD
<<彩君,奶奶和我
<<很熟悉的场景

<<奶奶的脸被主人的手遮住了
<<我和奶奶~
<<在拍上面那张的时候..朴主人拍的这张 =x=
<<很明显看到我在偷笑..(下面那位提起手的功劳)
连主人都因为她抬起手的关系 手机都拿不稳 XD
<<明明只有四个人..却有5只手 =n=
<<其实这两张照片是很无聊的 XD
<<离开公园之前我们跑去找外国人拍照 XD
这俩母女来自德国哦~
因为奶奶七点要回到家
拍完最后一张照片我们就打算回家
下面这张..是在LRT里拍的~
<<这两位..= =
不过之后我和彩君去了Kota Raya
主人回家后和她家人去了1U吃火锅
有准时回到家没出门的
大概只有奶奶而已..XD
事后我才发现~
奶奶没有把帽子还给我耶..=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