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总是在最后一刻才不想写文(结果强逼自己写了)

首先(前一篇文也说过了)
我在搞部落搬迁 =x=
也不算搬啦 因为两个我都会尽量照顾到
应该说 我两边都会有出现相同的文章

一来是我懒惰写
二来这样省时间(拼了小命在找借口)

目前的情况就有点像大人在供车/供房子
迟些慢慢习惯
整理好之后
我会正式把两个部落归类

大概会分为宣泄生活小区和描述生活小区
以上(目前拟定的计划是如此 尚未定案)

现在这个是我第二个呐喊小区

以下呢
就是之前第一个呐喊小区的网址
http://www.wretch.cc/blog/e2space

-----------------分隔线-------------------

我发现
最近自己的情绪真的非常不稳定
简单的以一句话概括
就是"喜怒哀乐形于色"

那是意味着好还是坏呢?
以前的自己 是属于喜怒哀乐不形于色的人
遇到什么事都可以嬉皮笑脸
什么都忍 回到家
才一直找东西做来宣泄
有时 可以恐怖到在角落躲着想要怎样报复
当然我从来不会去实行
要是实行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处女座的心思细腻程度是不容忽视的)

现在发现其实这类型的人..
想回来觉得自己很~~(请自行想一个形容词)

有所改变应该算是好事
不过
渐渐转变越来越大
情绪上的变动在我脸上你就可以看得到
清清楚楚的

我不希望被人看穿
可是 我把围墙筑得越高
却越容易让人看穿自己
越是这样 弱点就越容易被人捉着

越是想要隐藏 就更快让自己曝露原形
现在的自己 稍微有一点点的不满就会摆臭脸
稍微被讲一下都不行

我承认 我高傲 自负 好胜心强 自恋 幼稚
不容易听从别人的劝告
气在头上的时候
就会完全把自己的这一种心理表现出来

不管面对的人是谁
所以认识久了的朋友
都不联络我的原因
也是因为这样对吧

为此
我有必要向每一个家人 朋友 受过我脾气的人

郑重说一声抱歉

请原谅我的幼稚 高傲
我的情绪化 臭脾气

现在
我需要放空自己的思绪
让自己的思绪死亡 反省 净化 改变 从而让自己获得重生


但是 我能做得到吗

3 条评论:

  1. ....果然一样
    SO~DESU!!!!!!!

    回复删除
  2. 嘿!
    brother!
    我以后就留言在这个部落格就好了,
    我是blogspot的。

    回复删除
  3. Reply 莓
    我已经说了是一样的嘛~~ XD

    Reply 秦之后裔

    好啊~
    你以后就留言在这里呗~(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