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我的另一个无厘头世界 正式开启

结果还是忍不住 开了第二个家
有点怀疑自己是否有能耐照顾两个blog
我尽量吧(笑)

对blogger的操作还不是很熟悉
要慢慢钻磨钻磨
该向人请教一番了

不过
比起无名小站
blogger的限制没那么多
可以自行调整自己要的东西
这一点我很喜欢

但是就没有像无名小站一样
做好分类
这一点.. 我要小抱怨一下 (笑)

各位
请多多指教

4 条评论:

  1. 哟呵~我从无名搬来这里很久了,嘿嘿

    回复删除
  2. Reply 米子
    最近真的很多人搞部落搬迁耶(笑)
    难怪在无名都很少看到你出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