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无题.

与其老是在标了题后却写一些与标题完全无关的文章
倒不如不要标题...

已经"进阶"到每月一更的坏习惯了..真糟啊
说实在的
不是没有东西可写 , 而是连写的兴致都没有了

从小到现在 , 常挂在嘴边的"厌倦"二字 ..
到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以前的话都是自己随便乱说

可是这次,
我是真的感受到了这两个字实实在在的让我表达出来了
不想回家 , 不想上学

什么都不想做 ..
只觉得心好痛 .. 为什么会这样? wae ilokke? ((我讨厌写不到韩语

不想自己一个人,
感觉好可怕
可是 , 却喜欢一个人窝在角落看着阿朴借我的九把刀小说 ..
然后 , 静静的在一旁掉眼泪

和阿朴结束主人与猫咪的游戏有一个多月了吧
不过说真的
很不习惯 (失笑
算是依赖吗?
依赖这种与朋友的相处模式
不过久了,还真的有种自己是猫的错觉

所以,现在的我竟然有着一种猫被遗弃的感觉
竟然有种体会到流浪猫狗的失措
于是 ,
在我妈对我抱怨了N次要把我两个小可爱丢掉的话语
我依旧坚持保护那两个瓜在家的权利
当然我相信我姐姐看到我写的东西都会说我写的是狗屁!
当然那是另一个故事了 ..

我已经失去了保护煮粒和它另外两个姐姐的机会了
我不想连保护借粒米和GoGo的唯一机会也失去
它们俩是我继续活下去的其中一个因素(?)

跳到另一个事情去了`
这几天在放假`好难得

不过`过得乱七八糟
不晓得自己在干嘛

啊`思绪又乱了
不写了啦!!!!!!!(翻桌

3 条评论:

  1. 猫咪加油哦~~~
    (我也习惯叫你猫咪啊= =


    姨公留

    回复删除
  2. 其实只有半个月啊(小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