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Clara International 30th World Complexion Social Etiquette Course

嗯哼~来报告一下在仪态班这几天发生的事了~
从出发那一天开始呗~


22 Apr 2010

话说前一晚连夜打包行李是个错误的选择
以至于让我在今天早上差点忘记起床 = =
梳洗完毕`送了弟弟去上学
我也赶公车去学校了

在上学校的巴士那一刻
心里冒出个奇怪的想法 : 为什么那么呆呆的就交钱来上这个课程了 [愣]

行程第一站是去参观高雅的工厂和公司总部
细节我就不说那么多了`重点是自己只记得午餐时吃了盒鸡饭而已 = =

结束了参观`我们已就出发去此行的目的地 -- Awana Genting

===============华丽的分割线================

到了酒店之后就到我们这几天的"课室"集合
学员们自我介绍,老师们讲解这几天的活动行程
分配房间钥匙,学员分组
之后
我们也就各自回房整顿好自己的行李

晚餐后`开始上我们第一天的课

由Denise老师教化妆技巧
好吧说实话这些技巧都是很有用
不过我不会化妆就是了 [笑倒]
当然我以后会尝试 .. 在自己的脸上铺一层粉 XDDD

化妆课程之后
到Alice校长教我们肢体语言,正确的站姿坐姿..还有沟通技巧

然后的然后~ 我和Elsa很荣幸的被校长邀去做示范
男生如何向刚认识的女生交谈
于是乎~我就当了那位男生 = = [全场爆笑]

话说对着自己认识的人装不熟真得很难`以至于我一直笑场 (之后的事情我忽略掉 XDD)

课堂结束后也就回房休息了~


23 Apr 2010

第二天的第一堂课
是由SK II 全全总顾问之一滴Mr.Laurence林日升教授讲解关于营养
讲师给我的第一印象 : 大马版的牛尔老师(?)

对于林教授的学历..我是完全傻眼
学历太高了吧[愣] 我佩服~
于是Madelyne转过头来跟我说了一句话 : 你多了一位偶像了
是的没错.续台湾的牛尔老师之后,林教授是我第二位崇拜滴营养学`美容专家

教课的过程轻松`自然
也学到很多关于保养的秘诀`

下课之后`我们几个脑子里都在围着几个因素转
"以后多吃草莓!"
"呃..林教授到底几岁了啊?"

纠结啊~

营养课之后~我们来上化学DIY XDD
讲师是昨天才在工厂里见过面的Ms.Cheng
教我们调配补水的洁肤剂~

调配过程也就像在实验室般把材料调在一起 [原谅我的省略]
重点是我们这一组(Elsa,Madelyne和我)是调的最成功的 XDDD
之后我们就做个测试
先测量原本皮肤的湿润度`然后用自己调的洁肤剂来洁肤
再测量一下洁肤后的湿润度是上升还是下降

于是`我皮肤原本的湿润度是..17!!!!! 严重脱水 Orz
洁肤后的湿润度是50~直接上升到正常的水平
超补水诶!!!!!!!!!!!!!!!!!!

当一个多小时的化学家`感觉真不赖 XD

================可爱的分割线==================

午饭过后`户外活动
通过游戏`任务来考验组员们的团结~

游戏很棒`也很明显的看到组员们团结的精神
虽然我们组有两个任务没完成
可是我们很享受过程~ ^^

之后晚上就上餐桌礼仪
由Mr.Sunny讲课

讲课方式很搞笑,但也的确获益不少啦
让我不禁感叹 : 西方人吃个饭原来规矩那么多 = =


24 Apr 2010

行程第三天的第一堂课~
是Datin Dr Clara Chee的D.I.S.C个性特征分析
更进一步的了解自己`感觉不赖 XDD

之后的课是由Ms.Christina Ann Billing讲授的Stress Management
上完这课我得到一个结论

每个人都会有压力`只是在于你怎么看待
若你把它看得很重,那么,它就是个沉重的压力;
若你是它为无物,那么,压力对于自己来说影响就不会那么大
情绪管理上也不会太过糟糕了

结束了课堂之后
就准备去户外活动噜~

今天任务我挺喜欢的~攀绳下降
不过这个任务可是让不少的学员哭得梨花带雨似的
毕竟是女生`还是会怕的吧[除了我这个不正常的 XDD]
可是我还是替他们很高兴
虽然哭得很惨但是他们都有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
成功完成这个任务 ^^

最后的一个任务 : 亲手宰了/救自己的"蛋蛋儿子"(?)
前面我忘了提 .. 在第一天的时候老师给我们每人一颗鸡蛋
让我们当保姆`好好照顾我们的鸡蛋
所以为了方便称呼我就直接管鸡蛋叫儿子了 XDD

回到正题,怎么"宰"/救自己的儿子?
老师给我们在六种材料里选择三种材料来把鸡蛋保护好
使它在高处跌下不会破掉
当然要怎样保护是发挥自己的创意

于是我们这组全都让自己的儿女们玩起了降落伞
当然到最后我们的儿女们都安全降落
毫发无伤 XDD

对于降落伞这个点子别的组队我们是又爱又恨啊 [感叹]

===============再一次华丽里的分割线!=================

到了晚上的晚宴(?)
所有的人都精心打扮来配合晚宴的主题 : 夏威夷之夜
和自己的组员们一起共进晚餐~

晚餐结束后`每一组都分别到台上
让每一位组员都分享一下这几天的心情`感想

当然我的感想是简单到不行的那个[偷笑]


25 Apr 2010

最后一天~
由Datin Dr Clara Chee为我们每一位颁发证书
然后颁发奖品给最好的组别+给了感言之后

我们也就离开Awana Genting了~


++++++++++++++++++++我是完美的分割线+++++++++++++++++++++

这几天`有欢笑`有泪水
我很喜欢,很享受这几天所发生的一切

Pinky Starz的成员们`
Celeste,Mun Fee,组长Josephine,我这几天的室友倩蘅,Ching,玲姗,Annie...
还有其他组的学员们
很高兴认识你们呢`我们一起努力

毕业典礼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