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发型进化史

回来了
今天想跟大家探讨一个课题
发型进化史

当然说到这些
这片文肯定就是图比文字多了

好了首先
我们来回顾一下下
我从中四的发型开始

================================
这`就是那张被说成是李准基的图 (汗颜
不过也没什么好争论的
那时的发型就是那么刚好的和李准基的有相似之处
就只是我的稍微短一点
之后的一年
也就是我要考SPM的时候
神起出了Mirotic四辑
我也就跑去剪了在中的蘑菇头 XD


说实在我的脸型并不适合
之后我又再剪了一次


以上的发型持续了大半年
之后
我去了国民服务
期间`我跑去染了个金色~
也开始慢慢把头发留长

进而`开始乱搞自己的头发



最经典是以下这张
因为我成功骗到很多人以为我剪了头发
其实不然
我只是把头发夹了起来
结果不知怎么的看起来竟然有点像在中的发型



再那之后
我也正式向我留了4个月的头发说掰掰



好吧其实我是很不舍得
结果在我亲爱的主人推荐(?)下
我剪了郑户主郑允浩大人的发型

貌似..还蛮适合?




金小澈的发型进化史

==============================

剧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