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很无奈。很无奈

终于我还是回来写了
是有多久没回来写过了啊(浅笑
一个多月下来
发生的事情还真是不少

话说啊
我一小部分的朋友有知道我去了泰国旅游一周(11月尾的时候

之后
当然我是安全的回来了(笑倒
然而
在我回来的当天`也就是11月28号
应该说是29号凌晨时分
我老爸出了车祸

erm..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么?
四肢只是皮外伤`没啥大碍
头部..额头部分的骨头有裂痕
眼睛..右边眼珠子破了

重点是:瓦老爸驾的只是小小滴kancil
撞罗厘 = =
捡回一条命
不是幸运是什么? (瞪

==================================

好吧那是题外话
总之现在他是能吃喝拉萨活动自如了是怎样? = =

然后昨天..是昨天没错
我和我可爱的主人还有奶奶见面
附加我老弟跟着 = =

那个其实我对奶奶的身材方面是没什么意见
倒是主人说了句:脸肿得像发糕一样

我..我没话说`我什么也没说~~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们三位是快被我弟那些不知所谓的冷笑话气死

===========================================

第一个 :

1783 174..代表什么?
很顺口对不?
依照我们三的理解呢
这组号码的意思是
一起爬山一起死

你说你能不气死不? (怒

这不算强

第二个 :

王上有八个蛋...是什么意思..
好吧这句话无疑是把我给惹火了

于是呢
我很华丽丽的答了一句
“你妈妈的王八蛋你可以diam一点没有 !!!”(暴怒


于是乎
再一次证明了我弟的脑袋里果然是只有杂草(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