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乱七八糟

回来了`空白了很久
却不知道自己要写些什么 (晕
想了很多
可是`不知从何写起 Orz

最近上网`没有目的?
不是去看很多很多的BL文
就是去FB待`待在Pet Society..最近上瘾了 XD
再不然`就是去玩兔子踩铃铛

不然还能怎样呢?
都不知道要干啥 就只知道颓废
是有长进了点啦
开始做着一个时间很自由的part time (?)
真的`很自由
是在你有空的时候才去做的工作
是很不错啦`个人觉得

不过家人就不是很支持
全家都是 = =
我知道你们担心什么
可是`你们也太保护我了吧?
我可以很肯定..你们120%的保护我 Orz

可是人就是犯贱啊(我说我
越受保护`就越想干点事
拜托`我知道你们很疼我
可是你不让我撞下板 我又怎么会知道痛?

结果为了这个问题
我的耳朵被善意的劝解+谎言(?)
轰炸了72小时 = =

=====================================

来个题外话

俺又跑去染头发了 Orz
其实跟之前的颜色没啥差别
就只是更加金而已 = =
照片..看不出分别 (憋笑

这是之前


这是之后


====================================

再多一个番外

星期日一家4口(老姐逃了
一时兴起跑去吃韩国餐 = w =
2个月没去吃过的说
我想念 XD

被我放成米奇形状去 XD (图图没转到 = =


我老爸+被抽油烟机挡住的可怜老弟


一人份滴泡菜汤(我爱~


烤肉哇~


石锅拌饭嘿~ (一小勺 XD


====================================

最后结语 ` 我好空闲 Orz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