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终于回来网络世界了

如题所见
我呢`终于回到我的网络世界了
真的好久没有来更文了
这么多灰尘的网志我真的第一次见 = =
几个月没有回来
我看啊
都没人会来了吧

总是抱着这样的心情登录博客
结果换来的是
放弃更新

也许
我就是这样的人吧
有始无终
三分钟热度

像是friendster
因为刚开了facebook户口的缘故
登录friendster的次数逐渐减少
结果问题就来了

不知道那个该死的家伙
盗用我的名字和肖像`在friendster开一个户口
这就算了
最离谱的是还要跑来加我的原有户口
这家伙是欠揍?!(冒烟

所以说
我真的该检讨我懒散的性格了
因为疏忽
就被人趁虚而入(空

奇怪我怎么越扯越远去?(无奈

5 条评论:

  1. 呵呵~
    我也乘虚而入~
    来留言~
    看看你~
    中秋快乐~

    回复删除
  2. 欢迎回来~哈哈~
    可是。。4星期后。。你们就要对我说再见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代表你人气有够厉害~
    才会有人盗用你照片阿~~!!
    咩哈哈哈哈!!!~~
    话说我跟你一样耶,也是三分钟热度
    无名那边我已经放弃了
    所以来开个BLOGSPOT玩玩~~贪新鲜~哈哈哈!!
    有空到婆婆那里坐坐HAR~~^^

    回复删除
  4. 小瑞:得空就出来喝茶呗~

    燕麟:宝贝,我会想念你的 XD 在那边也要抽空和我们联络呀

    @**ET**@:婆婆~~真的越来越多人爬墙来blogspot了呢~

    草原放歌:哪有出名?我还是无名小卒一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