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辉煌背后的偶像 东方神起

首转:百度
二转:大马神起之家





有时候人的坚强来得很可贵。而这种坚强却往往不被人理解


你只是喜欢一个荧幕上辉煌的偶像。

且只是听听他的歌,一遍一遍感受他的声息。
看看他的节目,看看他自然而活跃的模样。
买买他的周边,利润抽出然后给予他应援。

期盼着如果可以去现场看看他的演唱会。
你会从一百天便开始倒数。会大声的为他应援为他尖叫。
然后陪着他笑陪着他流泪。跟着旋律一起唱每一首歌。
安静的聆听他的声音。你会很幸福。

请在心中细数你那份透明而干净的爱,
细数你参与过的他们每一个感动的瞬间。
这些时光无法磨灭的记忆。珍贵到你想永远守候在身边。

即使听不懂他的语言,
在舞台上的他说些什么。
但他生动的表情可爱到让你发笑。
即使不知道这一次分离下一次见面会是几月几日。
你都会在你见到他的一瞬间爆发出你全部的思念与火热的爱。这样你便觉得足够。

然后,回到你的生活,一边为自己努力然后继续喜欢他。

你可以从心里感受到他的悲欢离合。
了解他需要的是什么。
所以你始终无论感到何等疲惫,
都愿意去等待去支持一个不知多久会来到你身边的人。

如果他得到肯定,
你会发现你的喜悦里藏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心疼。
你会发现这种心疼中有着微乎其微的默契。
那是你们之间的共鸣。那是你们互相牵绊的东西。

当他不被理解,
如果你发现争辩也无济于事。
你便会安静的退出那个喧嚣的世界。
在繁华背后因为你看得到他的辛苦他的付出。
荣誉之下你注意到他眼角隐约的泪痕。
所以你不想让一切的不公平的理论再压在他单薄的肩上。

你学会了沉默。
学会了在这样的沉默中安静的去等待你的爱人。
你相信他。

如果是这样,那你就真正成长到明白该如何去爱一个人了。

FANS对于偶像而言,
许多人说是一种赚钱的工具。
这样说让我很气愤吧。
但仔细想想,我们之间确实存在着这样一种关系。
但我付出的是买他演唱会的票,
是买他计算销量的CD,
是买他FANS站里的周边。
如果这样做可以带给他一些什么,
财富也好快乐也罢。
那我也是心甘情愿的。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感情,我明白这些并不是我感情消费的筹码。

我们之间是因为爱而付出。而不是因为付出才学会爱。

他其实早已回报于我。
唱好听的歌,在舞台上跳舞。
疲倦而逞强的赶无数的行程。
下了这个舞台便要接着上下一个节目。
他也忍下了许多难以言喻的痛苦。
他同样有着他说不出的伤痛。
而这些也许我无能为力。我无法改变。

所以我只要看着他,
知道他健康并且满足于现状的生活着。
那我想我已足够用这些去换取铺垫他未来平坦而幸福的路。

一定要学会如何去爱你爱的人!
因为这将是抉择他得到的是一种伤害还是一份可贵的爱。

不要参与过多的争执,
不要将过多你爱他的过多精力浪费在解释与争吵上面。
爱并不是一整天挂在嘴边说着我有多爱他。
也不是在嘴面功夫上胜人一筹。而是一种信念。
一种不离不弃,无论在任何时候你都坚定着你要陪在他身边

我是东方神起的FANS。

无论流言语辈有多么可怕,无论外界传闻有多让人心急。

我都相信我爱的东方神起总有一天会团聚。总有一天会回到我身边。

我会抱着一种相信的态度去对待我珍爱的人。

这种时候他们与我们必须站在一起!一同面对风浪不是吗?

FANS不仅仅是与他们一同分享荣誉的勋章。
还会承担下一切我们可以担当的责任及伤痛。

我们愿意守护东方神起!

愿意一直给予他们支持与全部的爱!

请拥护自己的初心。

不要被虚假的现实模糊了眼睛。





最后,我想说:

永远都没有人可以代替东方神起。

仅有的唯一的东方神起由我们来守护!

金在中 郑允浩 朴有天 金俊秀 沈昌珉。

我们会一直在这里等你们!

带着最坚定的爱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