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爬墙?

坚信到最后?

金小澈`你很狗腿
金小澈`你说过的
金小澈`你记得不?

看个"미남이시네요"就整个爬去A.N JeLL了 (笑倒
当然这爬墙是暂时性的
我太清楚自己的为人 = =

从一开始被主人误以为是从妖精爬墙过来那一刻我就知道 = =
我会一如既往不断地爬墙啊~(倒

我绝对要说明一件事~
其实..我是从仙后爬去妖精的 (小小声

然后又有一点点爬向VIP
现在..爬去变成Primadonna了 (笑惨

当然..
5只在我心里的地位是依旧高居第一名的!!! (点头

只是多了个SJ的艺声和希澈,BB的GD和TOP,FT的弘基 还有 最近火红的A.N JELL的泰京 CN BLUE的容和 XD

5只宝贝啊
虽然我现在是爬墙去会了会Jeremy李弘基

但是请记得


我 还是那个坚信到底
要在你们背后守护你们的小仙后哟(甜笑



该死的LSM你去死呗!! (扔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